外国语学院举行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宣讲2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69

    外院网讯(通讯员 马孟洁1115日晚,外国语学院桂利军老师三号教学楼二会议室以廉洁在心,清风自来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桂利军老师以古时包拯的《戒廉家训》为起点,为学员们讲解我们党反腐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已经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全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正风肃纪,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大学生廉洁教育是高校廉政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党和政府的管理者和决策者多数都来源于大学生,对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与命运。希望大家从“家风、学风”入手,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把构建和谐社会的责任意识渗透到大学生培养、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各个方面,使大学生担负起弘扬和谐社会中清廉风气的责任。

通过本次党课党校学员们了解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树立廉洁风尚的意识。为发展对象们进一步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培养廉洁操守打下了基础。(图片 马孟洁/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