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21

    外院网讯(通讯员 沈查)为提升专业教学质量,解答学生疑惑,倾听学生心声1115日晚,商务英语专业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欧秋耘、系主任孙玲燕教研室主任刘敏,教师代表邱辛欣、商英专业各班班委和寝室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学习、教学设施、学习环境、学习风气、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积极回应,解答大家的困惑,并以商务英语专业发展为背景,对同学们的专业实习、就业选择和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专业走向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并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有利于有针对性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商英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图片 沈查/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欧秋耘、孙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