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吴少明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90

    外院网讯(通讯员 马孟洁)1121日晚,校统战部副部长吴少明在三号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教学中心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为外国语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课上,副部长吴少明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新修订的《条例》的变化、新纪律处分条例的独特亮点和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一种约束,但更多是一种保护,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条例》,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据悉,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员对于《条例》修订所体现出的“总结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 “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图片 马孟洁/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