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副部长刘兴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57

    外院网讯(通讯员 李一茗1122日晚,学工部副部长刘兴在三号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教学中心为外国语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副部长刘兴从深入学习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赓续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血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主体和主要内容,回顾了十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希望学员们充分了解党组织要求,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加深了对于党二十大报告中“党的中心任务”、“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等内容的认识,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刻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自信。(图片 李一茗/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