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47

    外院网讯(通讯员 杜小帆)为强化广大同学学习主体意识,规范学习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育人环境,20234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勇主持。

会上,姚勇通报当前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领学《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听取广大同学对学风现状的反馈和建议。

姚勇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考勤缺勤是学风建设最基础的一环,将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全院学生要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培养“四个自觉”:自觉不迟到、自觉不早退、自觉不旷课、自觉认真听讲,不做“低头族”,争做文明学生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姚勇强调,高校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优良的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教学相长的精神动力,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学院创一流学风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也让广大学生明确方向和目标,早日成长为祖国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图片 杜小帆/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