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32

  外院网讯(通讯员 丁玲420日下午,英语、商务英语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冶慧颖主持会议。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欧秋耘首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中拟修订的内容,接着英语系系主任陈曦和祝钰老师介绍了英语专业专升本人培方案中需要改进的方面。随后教学委员会成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展开激烈讨论教学委员会成员就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教育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实习和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两个专业在课程设置上做了适当调整,增加了部分能力素质知识相对应的课程。

  最后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是关乎专业发展的生命线。各专业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须高度重视、广泛调研,要做到培养目标定位精准、课程设置合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结合实际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是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举措,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外国语学院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片 丁玲审核 冶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