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文件集中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43

  外院网讯通讯员 鲁维佳2023420日,外国语学院在3楼多功能外语教学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对普通本科高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冶慧颖主持领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冶慧颖副院长对普通本科高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讲解,就新一轮审核评估与上轮评估的区别“两类四种”评估分类的具体内涵、指标体系主要内容及特点、“1+3+3” 报告、“质量共同体”理念等方面内容带领全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翔实的学习。

最后,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又分别强调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制定的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倒排工期,稳步推进,以“质量共同体”理念为引领,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到人,以期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实际效果,争取为学校、学院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片 鲁维佳/ 审核 冶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