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外院网讯(通讯员 马孟洁、钱晓琳)202354日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283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旧图书馆3号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党委副书记姚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奏唱国歌后,学员代表李睿鑫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证明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向党组织靠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和五四青年节的祝福。同时,她向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图片 李宜蔓/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