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慧敏为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外院网讯(通讯员 马孟洁、钱晓琳202355日中午,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慧敏在旧图书馆报告厅5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指导思想”的党课。

  陈部长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是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二是艰难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前进;三是改革开放,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

  随后详细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是一脉相承的理论体系。陈部长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史,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党的指导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成长为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指导思想,促进学员们完善知识体系,提高政治修养,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图片 刘一颖/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