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处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90

  外院网讯(通讯员 杨一帆)524日下午,科研处处长吴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科研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副书记姚勇、副院长唐植君,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唐植君主持。


    副院长唐植君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科研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会副院长唐植君围绕外国语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涉及到学术出版、成果认定、科研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科研处领导一一进行解答。

  在交流提问环节,外国语学院各系部教师与科研处围绕英语平台提升、新老教师科研项目合作带动、科研高水平成果打造、教师学术论文发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提出学院方面需要加强平台建设,多多邀请相关科研项目专家学习经验。同时需要重视发掘教师科研成果发表的资源,多多寻找途径以帮助教师成长。

据悉,此次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会,加强了科研处与学院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互动,对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图片 唐植君审核 唐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