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商务英语系走访武汉塞恩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9


外院网讯(通讯员 邱辛欣) 20236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欧秋耘、商英系主任孙玲燕、商英教研室主任刘敏一行4人,前往武汉塞恩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见习调研,商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塞恩斯总经理李海波、副总经理沈洋、商务经理吴思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会上,胡崇芝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和商务英语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毕业生的培养,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为切入点,推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李海波从塞恩斯国际物流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企业愿景、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专业见习、就业实习、课程共建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审核 欧秋耘/图片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