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围绕审核评估部署暑假前后重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通讯员 丁 玲)6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号楼3楼多功能外语教学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围绕审核评估部署2023年暑假前后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冶慧颖就审核评估前期检查情况和教育部论文抽检结果反馈等方面传达相关要求,从期末考试阅卷存档要求、近两年毕业论文检查整改、近两年试卷检查整改、20级毕业论文师生双选与开题四个方面进行逐一讲解,并对试卷和论文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专家反馈进行展示,要求各专业在放假前后对各项材料进行逐项认真检查,并对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手册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


随后,刘晖院长充分肯定了审核评估准备阶段的前期工作,并着重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务必高度重视,每个专业要制定具体的时间表一步步落实各项材料的检查与整改,从教研室主任、系部主任到专业负责人都必须各负其责,一道道把关,每一位老师也必须要对自己的各项材料负全责,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仗。


最后,胡书记再次强调,本次审核评估不仅关系到学校、学院、专业的发展,也与每位老师的发展息息相关,各专业一定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此项工作,按照“缺项补足、弱项补强”的要求具体落实到位。胡书记还指出,学期平时老师们都很忙,无暇对往年的试卷和毕业论文进行检查整改,所以趁放假前的这段时间辛苦各位老师对本学期的试卷和本届毕业论文严格把关,争取一步做到位,同时也对近两年的各项材料进行认真的检查和整改,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图片 丁玲/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冶慧颖、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