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师赴红安看望“三下乡”学子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92

    外院网讯(通讯员 金怡)7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勇、辅导员余建国老师顶着炎炎烈日,赴红安慰问 “红日初升”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姚书记一行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心意,深入实践队所在地—红安县曹家畈和北门岗社区的两个支教地点,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食宿及工作状态与所在地社区书记和主任深入交流获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后期工作进行指导。北门岗社区王曼主任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学生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曹家畈阮康主任对实践队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扬,表示实践队为曹家畈带来生动的文化知识和趣味活动,深受孩子们及家长的喜爱和认可。

实践团队负责人金怡同学汇报了支教成果、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收获:七天来,实践团队全体队员迅速适应食宿环境,并积极投身于支教教育、宣传等实践活动中,在炎炎夏日里给北门岗社区和曹家畈增加了青春气息。队长刘俊明同学表示:实践团队将诗歌教学与党史团史教育、美育教育相结合,打造七彩课堂守护一片童心;同时实践队通过英文写作课堂,语言推普课堂和素质拓展课堂,给红安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愉悦夏日

姚勇代表学院对曹家畈和北门岗社区“红日初升”社会实践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要求实践队队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同时要结合专业优势,因地制宜,做到学以致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真情关怀,每位实践队员备受鼓舞,表示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将支教工作做好,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和牵挂,不辜负服务点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和认可。(审核 姚勇/ 图片 余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