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徐勇介绍了今年4以来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情况,带领同志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胡崇芝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们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刘晖到会进行指导,他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能共勉,结合自身经历和国家针对外语发展的政策,以及学生的特点,勤于思考好的教学方法来切实帮助学生提高能力。

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她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师范专业认证、师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了学校、学院和专业发展的困境。在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希望同志们不畏困难,勇于探索和创新。(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