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课程组新学期初教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4

    外院网讯(通讯员:陈曦)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内涵,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英语专业教研室于921日下午开展以课程组为单位的教研系列活动。

教研活动分两组进行,分别是一年级基础课课程组和中高年级课程组。一年级课程组主要就新生招生情况分析学情,统一课程组教学总体思路和方向,确定教学目标和课程组本学期教研活动。中高年级课程组就2021级专业四级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交流近期备赛指导心得,对2022级学生学情进一步了解,拟定了课程团队的建设方向以及横向课题团队合作意向。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梳理专业建设中的主要问题,明确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性作用。(审稿人: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