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学业指导》课程系列特色活动纪实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4

外院网讯(通讯员 刘敏) 1011日,商务英语专业行业导师——来自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的产品经理聂威给我院2023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学业指导》课。

聂威经理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出发,与同学们一起“商英”话世界。聂经理首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接着他分析了目前社会对商务英语人才的需求和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能够从事的工作领域和岗位,着重介绍了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根据岗位的要求,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各种商务实践活动,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做一名“技能突出、基础扎实、追赶趋势、与时俱进”的商英学子。

同学们表示,本次《学业指导》课内容丰富有趣,信息量大;通过与行业导师的互动交流,他们对商务英语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据悉,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行业导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商务英语专业后续还将邀请更多的行业导师和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图片 刘敏/审核 欧秋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