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召开11月份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迎新晚会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31

       外院网讯(通讯员 刘佳睿、卢娅兰)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院3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迎新晚会专题工作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中心、班级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睿鑫主持。

会上,李睿鑫分享了在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交流学习的感受和成果,对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她建议各部门在学习借鉴优秀的工作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将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到底。

会上,文体部对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就职责分工,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部门精诚合作,做好配合,全体参演节目团队(班级)积极参与,及时解决问题,一定会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具有外院特色的迎新晚会。(图片 徐佳杰/审核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