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鲜血液,凝聚党员力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外院网讯【通讯员 罗陈亮】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落实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推进我院党员队伍发展,1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代萦萦、王能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每名发展对象详细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均表示同意吸收他们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代萦萦、王能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报告各位发展对象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朱艺希等41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由党员代表带领他们进行入党宣誓,在庄严的誓词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

各支部委员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为他们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佩戴党徽,最后提醒各位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追问自己入党的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身。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让支部老党员重温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更加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激励着大家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创新的工作学习作风投入到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图 陈申昊、刘家乐/编辑 王能/审核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