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车勤)3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二宿舍楼一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了优秀党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勇、支部书记代萦萦、王能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姚勇强调新时代新时期要求学校、学院、老师和学生相互融合、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他通过分享科研经历、教学经历以及从事经历,要求一个支部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在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上,所有党员要先行一步,攻坚克难,敢于主持、参与各类大学生赛事和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引领学风建设。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学会接受自身身份的转变,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便更好的迎合未来职业的需求。

姚勇强调广大党员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还需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引领学院学风。党员代表尚杜娟表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为更美更好外院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图片 车勤/审核 姚勇)